泽维尔招生办事处

雾都旧商:

泽维尔校园名片
CP见Tag
上英语课太无聊😹😹😹


泽维尔天才青少年学院在招生时有一个惯例,那就是给孩子们发几张名片,看完后才能决定是否在入学合同上签字。
照例,在招生办兼职的千欢给一个叫Anna的孩子发了点名片:

姓名:查尔斯·泽维尔
别名:X教授
标签:泽维尔一美,泽维尔校长,兄弟会首脑的首脑,脑你没商量,眼睛让人想犯罪,请戴头盔的人保持一定距离,校园第一车手,轮椅不是自控的,泽维尔第一壕,泽维尔最强大脑,原来有头发目前光,痴迷于教学无法自拔,所有人都是friend然而只有一个是old friend…


姓名:艾瑞克·兰谢尔
别名:万磁王
标签:买个泥头,一遇紫红深似海从此审美是路人,泽维尔御用建筑师傅,校长老公,校长专属轮椅马达,泽维尔“全球挂”协会会长,场面人,资深钻戒师傅,原传销组织“天启”成员,鲨鱼兄,中二病毒携带者,泽维尔御用WI-FI师傅,收废铁收出的土豪,资深投狼运动员,孩子们多吃菠菜…


姓名:斯考特·萨默斯
别名:镭射眼
标签:小队长,别碰眼镜,谁又偷我车了不用告诉我了我知道,学院树木杀手一号,杀了教授第一喜欢的树,校园“狼人射”记录保持者,口嫌体直(金刚狼友情提供),瘦子,我爱女孩,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骂金刚狼减作业,前泽维尔大三角成员之一…


姓名:詹姆斯·豪利特
别名:金刚狼
标签:野狼,蠢狼,百岁老狼,喜欢队长和他的女孩,头上不是猫耳,金门大桥星级导游,泽维尔“狼人射”唯一指定道具,泽维尔第一出气包,队长夫(zhang)人(fu),中指太长,想要一个碗,1973年前后的历史都不记得了,前泽维尔大三角成员之一…


姓名:琴·格蕾
别名:凤凰
标签:挂逼,一言不合就脑人,别提兄弟会了羞耻,巨大钻石所有者,手撕天启,泽维尔御用建筑师傅爱徒,没事就喜欢冒生命危险在树底下看书,别提大三角,追我的两个男人好上了,前泽维尔大三角成员之一…


姓名:奥罗罗·门罗
别名:暴风女
标签:泽维尔调温器一号,和雷神没关系,秘密崇拜者是非洲人,别惹我翻白眼,土生土长村里人心灵纯洁看电视看着看着就被骗了,原传销组织“天启”成员,“天启”受害者之一,为爱豆一秒反水,泽维尔公用大瓦数电灯泡,队长你变了但不要把工作推给我,被千欢请去北京…


姓名:鲍比·德雷克
别名:冰人
标签:泽维尔调温器二号,速冻器,三好学生小红花没地方贴,气的脸都透明了,森林冰火人,John求你了写作业好吗,永远在给火人擦屁股,泽维尔首席冰雕师傅,500克冰淇淋成桶吃,两个姑娘只是助攻别误会啊,被家暴千万别冻手…


姓名:圣约翰·艾勒戴希
别名:火人
标签:泽维尔御用烧烤师傅,中二病毒感染者,校长老公的小秘,泽维尔第一娃娃脸,妈的别碰我打火机,森林冰火人,只是个图案和那个中二病没关系,万虫之王,永远不会中暑,冰疙瘩帮我写作业,别解释了连着两个了分手吧冰人…


姓名:瑞雯·达克霍姆
别名:魔形女
标签:校长爱妹,一家三口都是蓝色,每天都想烤鸡翅,Mutant And Proud,随时变脸,孩子们不需要起立这不是总统,别问原形态为什么不穿衣服,柔韧性MAX,小矮子偷我血搞高达,车站总有陌生人和我说话,有迷妹完全不怕没带伞…


姓名:汉克·麦考伊
别名:野兽
标签:校长妹夫,一家三口都是蓝色,Raven别踢warren了怪可怜的,再说大脚我撕了你,Mutant And Proud Too,随时变蓝,变种人政治家,蓝毛毛你妈,野狼你想死吗,别惹我我可是陪伴你们校长度过疯子时期的人,心灵手巧的战斗服裁缝…


姓名:沃伦·沃辛顿三世
别名:天使长
标签:假·天使,真·蛙人,爱吃蓝莓,妈我错了,泽维尔第二壕,是翅膀不是鸡翅,一言不合就上天,原传销组织“天启”成员,“天启”受害者之一,金门大桥星级导游,大胸担当,天使与恶魔APP开发者,沃尔玛最大客户…


姓名:科特·瓦格纳
别名:小蓝莓
标签:夜行者,天使长的蓝莓宝宝,一家三口都是蓝色,妈别烤鸡翅了,对不起教授我来晚了那啥没保住,喜欢逛商场,我也不知道我和peter谁更快,看恐怖片会不自觉从影院消失,大胸担当所有者,真不是硫磺烟,随时可以上天…


姓名:皮特·马克西莫夫
别名:快银
标签:小可爱,不想认爹,当初为什么要答应把他弄出来,全世界我最快,吃豆人狂热爱好者,法语大神,泽维尔单人乒乓球纪录保持者,每次都能看到爹爸家暴现场,千欢我要牌快个人志还要特典,Remyyyyyyy~,隔壁复联红女巫我姐我骄傲…


姓名:里米·勒博
别名:牌皇
标签:拉斯维加斯克星,法语超性感,纸牌魔术师,不是红眼病,三缺一来吗,野狼老友,peter私人法语家教,Cher跑慢点别摔着了,金门大桥星级导游,Twinkies是吧等着,谁帮我拿一下猫…


千欢看着anna一张一张的翻看着名片,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突然,Anna把一张名片伸到千欢眼前。
“学姐,这个人代号真的是“小蓝莓”吗?”
千欢愣住了,她接下anna递过来的名片缓缓扫了一眼,然后慢慢放下名片,转身离开招生办公室。
Anna看见千欢手里冒出一点火花,朝门外的天使那里走去。
在天使长的惨叫声中,Anna用颤抖的双手在入学合同上写下了自己的大名。

评论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K-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