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根】见习女巫的黑猫6

寒秋不知寒:

    空荡荡的房子里只有一只黑猫趴在沙发上,审视过身体后,她对自己的愈合速度十分满意。
   
   
   
    Root不在,shaw看着十分闲适,长长的猫尾在身后有节奏的摆动着。一阵金属碰撞摩擦的声音让她立着的耳朵转向声源,随后扭过去的还有整个脑袋,Shaw知道Root回来了,随后她又将脑袋枕在自己的爪子上,保持着之前的姿势,只是视线若有若无放在门的方向。
   
   
   
    “Sweetie,我回来喽。”Root刚打开门便叫道。
   
   
   
    Shaw连回答都懒得回答,这次连视线也收了回来。
   
   
   
    Root果然不出所料坐在了她的旁边。
   
   
   
    烦人的女人,总是想法设法闯进自己的领地。
   
   
   
    Root见Shaw没什么反应,似乎更加大胆,手悄悄从Shaw背后缓慢靠近,直到Shaw的头顶。当然,这只想要在Shaw头顶兴风作浪的手没有得逞,Shaw在被碰到的前一秒便扭头躲开了,她从Root身边跳开,全身的毛都炸开来,伏低身体,发出“嘶”的一声警告声音。
   
   
   
    “哇,你就这么对我的吗?”Root露出受伤的表情,但一看便能看出来是装的,“我伤心了,枉我还为了你受了伤。”
   
   
   
    受伤?这女人还能受伤了?
   
   
   
    Shaw露出狐疑的表情,目光上下扫视观察着Root,直到看到那女人领口下线条分明的锁骨以及与其白皙皮肤格格不入的三道微微露出头伤痕。
   
   
   
    她真的受伤了?
   
   
   
    Shaw微微靠近,想仔细瞧瞧那伤口,Root倒是没有任何闪躲,大大方方地靠在沙发上。Shaw靠近Root,前爪踩在Root柔软的腹部,脑袋靠近Root衣领,细细看了起来。
   
   
   
    是她的同族动的手,没错了。
   
   
   
    也在她下了诊断结果的同一瞬间,头顶传来不属于自己的体温,比自己的体温略低一点,这家伙果然还没有放弃摸自己的头。看在这人受伤的份上,Shaw只是翻了个白眼,便由她去了。她继续查看着伤口,从伤口的情况看,对方是下了死手的,所幸的是没有伤到要害,否则有这女人受的。
   
   
   
    Shaw犹豫了一下,还是低头,粉嫩的小舌头吐了出来,轻轻舔在Root的伤口上。麻酥刺痒的感觉并没有因为舌头的离开而消失,让人惊奇的一幕出现了,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现在竟是已经长出了肉芽,不一会儿便恢复如初,只是刚长的肉比周围更加白嫩些。
   
   
    随后Shaw便扭头躲开Root的魔爪,离了Root八丈远。Root的手保持着刚刚的动作,离开了柔顺温暖的皮毛,似乎微微有些不习惯,她张开手,微微看了一眼,随后收回。
   
   
   
   
    “传闻是真的,姬罗黑猫的唾液有治愈伤口的功效?”Root啧啧称奇起来,右手扶着肩膀微微动了动,没有了疼痛感,又大力的扭动了肩膀,同没受过伤一样。
   
   
    Shaw看着对方大惊小怪,要不是这女人是为了自己才受伤,她才不会管她呢。只是可惜,自己的唾液对自己无效。
   
   
   
    “呀呀呀,省了这瓶治疗药剂。”Root倒是十分开心的将手里的药剂瓶晃了晃。
   
   
   
    倒是忘了这家伙是女巫,似乎珍贵材料一堆,这种伤口应该也难不倒她。算了,只当是补偿她,她可不想欠她什么。
   
   
   
    不过,果然自己猜想的没错,Root她的实力没有表面那么简单,绝不仅仅只是普通的见习女巫。来追捕自己的定是族内精英,可这女人只是受了点轻伤。
   
   
   
    在Shaw思考的时候,Root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摸出了一个空瓶子,摆在Shaw向前。Shaw反应过来,疑惑地看着Root。
   
   
   
    “别浪费这么好的东西,不如留一点给我?”Root笑眯眯地盯着Shaw,直盯的她背后发毛,敢情这家伙蹬鼻子上脸,开始打她口水的主意了?
   
   
   
    Shaw不再理会她,转身离开,只是身后一直出现如同夏天蚊子嗡嗡声般烦人的声音。
   
   
   
    “Sameem,你看反正唾液这么多,给我一点也没什么。”
   
   
   
    “Sam,给我点口水呗,今天加餐,两个罐头,怎么样?”
   
   
   
    “Sweetie,假如我又受伤了呢?你忍心吗?”
   
   
   
    我呸!这什么人啊!
   
   
   
    “别浪费,别浪费。”Root连忙递来瓶子,“朝这儿吐口水。”
   
   
   
    “……”Shaw现在真的连白眼也懒得翻。
   
   
   
    “今晚要制药剂,需要全神贯注,所以会很晚,你先睡吧,不用等我喽~”Root没有像往常一样进房间,而是对正在踏进卧室的Shaw说道。
   
   
   
    她才不会等她呢,Shaw想到,她现在可困了。
   
   
   
   
    Root进了地下密室,将放着透明液体的瓶子举起,对着灯光细细看着,喃喃道,“就快了。”
   
   
   
    突然,Root身后的地方亮起微弱的红光,原来角落有着一个圆形法阵,古老的咒语组成了圆形的边,巨大的六芒星在圆阵正中,恶魔的象征。
   
   
   
    只见空中出现一团红气,组成一个人型轮廓,朦胧逐渐凝实,一个个头中等的男人出现在法阵之上,他的皮肤深红,如同地狱烈火一般,他的头上长着两只不大的犄角,背后巨大的蝠翼一直收拢着,没有传闻中那么渗人,甚至让人觉得这恶魔带着些文质彬彬,很矛盾却真的融合在了一起,“Ms. Groves,你今天又杀人了?”
   
   
   
    “确切的说,不是人。”Root转过身来,靠着桌子,不在意的回道。
   
   
   
    “那也是生命,”那男人略有些生气,却有些无可奈何,“你该学会控制自己的力量,或许说我的力量。”
   
   
   
    “她们尝试杀我,我没有办法,如果不解决她们,在我屋子里的这个会受到牵连,让她们活着回去,可能会集全族之力追杀Shaw以及我,这种后果绝对很麻烦,而我现在不容许有其他状况出现,你是知道的,”Root开口解释道,“安心啦,Harry,我既然答应你不会轻易下杀手就不会,除非万不得已,毕竟我还是在意你会不会继续借你的力量给我。”
   
   
   
    诚然,Root并没有和恶魔签订契约,但没有恶魔力量使用的女巫和废物也没什么两样,所以Root找到名为Harold Finch的恶魔,他是五大始魔之一,即便没有契约只是借用他的力量也足以让Root跻身顶尖女巫之列,“有时候,我真的搞不懂,你为什么会是恶魔。你太仁慈了,Harold,仁慈的不像恶魔。”
   
   
   
    “Ms.Groves,每件事情的发生都是有其原因的。”Finch回道,表情没有变化,只是眼神微微有些改变,随即恢复了正常。
   
   
   
    “真的所有事情都是有其原因的吗?”Root的情绪似乎微微有些激动,声音也拔高了一个度。
   
   
   
    “Ms. Groves,我了解你的心情,只是……”Finch开口想继续说些什么却被Root打断了。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Harold,我会让事情回到正轨的,绝对会。”Root的眼中是不发不达目的绝不罢休的决绝,没有人能阻止她,没有人。
   
   
   
    Finch眼神复杂的看着她,可当初,自己也是因为这样的她才答应借自己的力量给她,她总是能让他想起以前的自己,只是希望她的结局不要同自己一样才好。
   
   
   
    “希望你能记住我们的约定。”Finch轻声叹了口气,消失在空气里。
   
   


@ThornhillTuring ,答应给你的学习奖励👀】

评论
热度(66)
 
 
 
 
 
 
 
 
 
© T-K-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