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EN】针对新变种人学生的调查

黑白书页:

*不算是正文吧……只能说是小段子
*课程都是我编的,勿信。除了狼叔的历史
*并不搞笑。
1.
    泽维尔天赋青少年学校搞了一次学生调查,当然,是抽查的。
    每个被抽中的学生都要回答问题,如果回答好了可以获得一些奖励。
    不少做完调查的学生确实得到了奖励,于是很多学生都期盼着做这次调查。他们都是些新入学的变种人学生。
    Ororo今天又做完了10份的调查,她把它们一份份整好,然后开始翻看起来。
    她很想知道这群学生们都会写些什么。
2.
    Q:你最喜欢的一门课?为什么?
    A(1):Ororo老师的地理课。因为Ororo老师没有对象(你虽然在夸我,但是我怎么听着这么心痛呢!Ororo强行微笑),也不会上课时突然夸到对象身上去——Raven老师上课总是喜欢夸Hank老师,夸着夸着就能夸一节课。
    A(2):Gambit的法语课,Gambit法语发音超性感!而且Gambit人也超好,很温柔,会持家!My Idol!(好羡慕Peter)
    A(3):Professor的理论课。Professor上课超认真的,也不用拘谨,他还会冲我们笑(笑起来超好看),虽然他上课总是会被Magneto打断,但是我还是喜欢!
    A(4):Hank老师的物理课,Hank老师好像什么都知道(主要还是长得帅),有不懂的知识会给我们科普,有的时候Raven老师还会配合他上课!(Ororo打心眼里心疼这个不知真相的孩子)
    A(5):喜欢过家政课吧,每个老师做日常时的样子超迷人!后来他们一上课就能跑题到对象身上,我就不喜欢了
    A(6):Raven老师的化学课!因为她会给我们讲老师们的八卦,我第一次知道Professor以前还主动找过Magneto!
    A(7):Scott老师的数学!因为我们只要说一两句Logan老师的坏话,他就会减作业!超好是不是!
    A(8):战斗课……但不喜欢Logan老师的,他很凶QAQ
    A(9):家政课!尤其是Professor的,他和Magneto的厨艺都超棒!
    A(10):Logan老师带的艺术课吧,因为他能把Scott老师画的超好看!!!!
3.
    Q:你最讨厌的一门课?为什么?
    A(1):Alex老师的语文,他不允许我们写作文中出现Scott老师和Logan老师!明明Scott老师是那么多学生的梦中情人……(Ororo表示,你不懂弟控,你更不知道他多讨厌Logan)
    A(2):家政课,Magneto厨艺虽然好,但是审美……关键是Professor还能接受!
    A(3):法语课!Gambit每次都偏心给Peter讲两三遍!
    A(4):Ororo老师的地理课,因为她每次都吐槽Hank老师和Raven老师……(Ororo的胸口突然中了一箭)
    A(5):战斗课!老师们太严格了QAQ以及每次Gambit上课,Peter需要达到的程度就最低!偏心!
    A(6):Professor的理论课,不是我讨厌Professor,而是Magneto,每一次只要我请Professor再讲一遍知识点(我没听清嘛),他就光瞪我!
    A(7):Logan老师的历史课……有些知识点我根本没听明白,他就不讲了(那可能是因为他自己也不记得了,Ororo想道)
    A(8):体育课……尤其是Hank老师的,他叫我们跟他赛跑,我们根本跑不过他嘛!Raven老师也不帮我们说说,反而说是我们不努力……
    A(9):战斗课!老师们老是把Bobby和John分在一起,他们两个老是打情骂俏,我们组总是团灭……(哦,那你们辛苦了。Ororo啧啧感慨)
    A(10):Alex老师的语文课,他总是动不动就警告我们别随便说“Scott老师是我的偶像”,“我要嫁给Scott老师”之类的话
4.
    Q:你最喜欢哪一个老师?为什么?
    A(1):Scott老师!!!长得帅,脾气好,还容易调戏!提一句Logan老师他就会脸红!他还说我们有机会!(哦,那他明天能不能上课还说不来。Ororo摇头感慨)
    A(2):实际点的话我喜欢Ororo老师,毕竟我们还能争取!(这叫什么话?!)
    A(3):Professor!!!!当然的啦,没有理由!(孩子Magneto在看着你。Ororo替这孩子默哀着)
    A(4):Hank老师和Raven老师,他们超有默契(CP粉吗……孩子你是)
    A(5):我能说Magneto么……他看上去是很安稳的一个人呢(孩子,你到底是经历了什么才会这么想?!Ororo瞪大了眼睛)
    A(6):Professor!不仅帅而且超有耐心,关键是不介意我们调戏,还能稳住Magneto,他应该很厉害吧!(确实挺厉害的。Ororo点头)
    A(7):Scott老师!我数学不好他就给我减掉我不会的题!(他这是在害你知不知道孩子!不能偏科!)
    A(8):Gambit!!一口法语讲得超苏的!(让Magneto听见他会不服的。Ororo摇了摇头想道)
    A(9):Professor!长得帅人又好还会做饭,觉得很适合娶回家是不是!(孩子当心被Professor脑成哈士奇)
    A(10):Scott老师!我就是觉得傲娇的人超级可爱!(终于有一个新生这么快察觉出Scott傲娇了。Ororo表示很欣慰)
5.
    Q:你最讨厌哪一个老师?为什么?(敢回答的都是不怕死的)
    A(1):Magneto……我求他别笑了,Professor是怎么接受他的笑容的
    A(2):Magneto!对Professor超关心,对我们爱理不理的
    A(3):Magneto……讲着课就开始跟Professor脑交了(你居然不把这件事归罪给Professor?!)
    A(4):Magneto,他让Hank老师当过备胎!(孩子你这个理由不成立好不好)
    A(5):没有特别讨厌的吧(孩子你做了个正确选择)
    A(6):Magneto,他总是不让我们离Professor太近!
    A(7):Magneto,他总是动不动就把我们的东西吸走给Professor打项链!
    A(8):Magneto,他不让我们聊Professor的小八卦!
    A(9):Magneto……战斗课上老是欺负我们!
    A(10):Magneto!!!Professor跟我们谈心时他常冲进来就把Professor带走了!(Magneto你造了多大的孽!Ororo扶额叹息)
6.
    Q:跟同学关系怎么样?
    A(1):不太好,特别想跟大家交朋友,但是他们都喜欢跟对象待在一起
    A(2):还可以啦,经常给Bobby出主意怎么追John
    A(3):特别好!我是华裔,跟Jubilee特别聊得来!
    A(4):比较好吧,就是他们都不让我碰Rogue(碰一下你就死了,孩子)
    A(5):不能说是特别好,前几天想跟Kurt交个朋友,还没说话他就被Warren带走了。Kurt对我不错来着,Warren看见我就跟仇视似的(他那是吃醋)
    A(6):有点不敢,John看样子脾气不太好,对Bobby也不太好,他们俩总是互怼。(那是情趣,孩子)
    A(7):比较好,跟Peter交朋友后Gambit也对我特别好
    A(8):跟Kurt交了朋友,Warren每次请Kurt吃饭都带上我,尽管他看我很不爽
    A(9):老是帮Rogue递情书给Kitty……也算是朋友了吧
    A(10):不敢和Peter交朋友,听说会被Magneto揍,Gambit就是(你想多了,孩子,你只要不当Pietro对象就行)
7.
    Q:跟老师们关系怎么样?
    A(1):跟Scott老师关系好,他特别喜欢说Logan老师坏话,但是我说过头了他又不让我说了……(傲娇,哼,傲娇!)
    A(2):不算很好吧,但是Gambit对我很好!他让我盯着点Peter
    A(3):不是特别好,通常我去见老师们要跟Jubilee一起去
    A(4):跟Raven老师特别聊得来!我们喜欢一起说Professor和Magneto。
    A(5):不敢好……上次没敲门进Professor办公室,看到Magneto在亲他,我怕再去被灭口……(上吧,孩子,没关系!)
    A(6):Professor很友好!有事情找他都亲力亲为的,除非Magneto在
    A(7):跟Scott老师特别好,Logan老师骂我时他会说Logan老师
    A(8):想跟Gambit交朋友,发现他每次都顾不上理我,都在跟Peter在一起
    A(9):每次想跟Professor交朋友Magneto都在……Magneto跟Professor住一起吗(这个我也很想知道啊!)
    A(10):Logan老师警告我别多打扰Scott老师,他平时很累了(听他说!他明明才是那个让Scott更累的人!)
8.
    Q:有什么问题问吗?
    A(1):Scott老师跟Logan老师是不是恋人关系?(嘿,孩子有眼力见)
    A(2):Pietro是不是跟Gambit在一起了?Gambit对Pietro说过“Je t'aime ”吗?
    A(3):是Professor追的Magneto还是Magneto追的Professor?
    A(4):Hank老师当了多少年备胎?(你这么问Hank会哭的好不好!)
    A(5):据说Professor只能坐轮椅是Magneto导致的是吗?(别说这事儿,想想我就生气。Ororo微笑。)
    A(6):Professor为什么会喜欢Magneto啊?明明Magneto一直给他惹麻烦
    A(7):Logan老师老是跟我们说他原来喜欢的是Scott老师女友……所以他们两个是怎么成的?他们应该是情敌啊(这个……谁让Jean是金牌助攻呢)
    A(8):据说Gambit和Logan老师是朋友,他们俩追Peter和Scott老师时还给对方出过主意,是吗?(呃,他们俩怎么得手的是学校的未解之谜)
    A(9):Raven老师说Magneto和Professor还没承认,他们为什么不承认?(我哪儿知道!两个死傲娇嘛!)
    A(10):据说学校的狗男男们都有同人,是这样吗?(是的……最好他们不知道!)
9.
    “Hey,这不对!”Jean把这几份调查报告翻了又翻,然后她咆哮道,“居然没有人提到我?!他们把我当透明的了吗?”
    Ororo仰头想了想,“也许没有对象的人总是会被无视吧?我是做调查的,自然会被他们提一两下,接受这个现实吧。”
    “……”

评论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K-R | Powered by LOFTER